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伟●伤

爱得太久麻木了,我以为这辈子没有人会了解我。可是这个人却出现了。我应该感觉到怎样呢?替他不幸?还是为我自己感到安慰?感到不幸,因为有人和我一样的遭遇;感到安慰,因为有人和我一样堕落。这个人,我应该要如何去形容?或许他与我是注定的吧!

伟…伟大吗?为爱的牺牲,付出,却换来无情,付出付诸流水。聪…聪明吗?爱上一个不会爱上自己的人,明智之举?我还以为没有会像我这样笨,明知道是洞,却还傻傻的一脚踩进去。当龙困浅滩之时,明明还来得及回头,却不愿放手,结果越陷越深。这辈子,竟然有人能说出我的心声,竟然有人能了解我的心情。我们的心情,有还有谁可以了解呢?

你应该还记得吧?这是我们的心情,是我们唯一能向对方相诉的苦。

我对我对你的爱感到盲目了。我怀疑我自己是否已经变质,我已经不了解我自己了。我是否还是我?我不知道。我好害怕,内心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我爱你吗?会坚持吗?一定会坚持,相信,等待她会发现的那一天,也许,会有可能太迟了。

说实话,麻木了。感觉很无助。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坚持些什么,是多么的愚蠢。明明知道已经不可能,却一无往顾的一头裁进去,甚至到最后已知道结局是一无所有。这样的爱让人麻木。我们想给的爱,不能发挥,只是单向,而外流。

很怀疑自己,还很矛盾的感觉,要怎样才能让她知道自己的感受,又不想伤害自己,因为太痛了。又好想跟她在一起,又想自己有可能会不会跟别人在一起,会不会对不起自己和她,不敢许下一种办不到的承诺。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真的很爱她,却害怕这份心力的爱会慢慢变质。害怕爱她,想她,关心她会变成一种习惯而不是那种让人憧憬的心里的爱,日日夜夜幻想自己和她在一起,嘴角都会无意间露出笑意,可是寂寞孤独的太久,如果真的可以在一起,却会感到害怕。
害怕在一起会伤害到她,怕会犯错,暗恋,幻想与现实是两种东西,想象中是两个人有完美的结局。而现实却又把爱一次又一次狠狠地摆在眼前,就算信念多强,对方不可能接受我们,最后却又一番坠落。这样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是多么的痛?再痛却还是不知道为了什么目的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来。一心只想着对她的爱。


无时无刻都会想到她,人群中明知不可能见到她,却在拼命的寻觅。如果她们能站在我们的立场,以我们双眼看透我们的世界,我会相信她们的泪水流出一段河。表面上我们的伪装是开心的,打开心里却是个着宇宙的另一种心情,可悲的悲伤

如果有一天我们走进她们的心里,我们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没有我们的影子。如果有一天她们走进了我们的心里,她们一定会哭,因为里面拥有她们的点滴。

对她们来说我们是什么?一个简单的小动作就可以将我们付出的一切努力摧毁,付诸流水。
对她们来说,或许我们只是一个最平常不过的追求者,我们只是她们生命中一个最简单的过客。对我们来说,她们却是我们生命中一个掌握我们生命旅程的一个女人。她们已是我们停泊的港口。

我害怕我的爱是不是在有一变质,我的爱早已盲目,我却深信我不后悔。开始怀疑爱是否存在。爱的太久,分不清了。真的好想有一个心爱的人在身边,至少做任何事都有人陪伴。那是不同的孤单,不是朋友可以陪伴的孤独,是心里想要对她依赖的一种莫名的孤寂。但我们却宁愿把这称重的负担背起而不愿放下。对她们来说我们只是两个白痴。我真的很怀疑我我自己,这么努力让她知道我的好,还怕以后如果可以在一起却给不了幸福。好矛盾,多么努力想在一起却又害怕。

WC...
我们之间的情,该如何解说,即使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但是最了解我的人却是你。你真的很好,很优秀,你比我好太多。由衷祝福你。

你我之情,早有定数,彼此之缘,早已订属。
你我之义,苦乐同享,彼此之名,已有交集。
你我之春,孤独终日,彼此之冬,同病相怜。
你我之乐,由她赐予,彼此之伤,已为她伤

2 comments:

kimiko said...

家伟聪,要加油哦!!当爱神敲门时,你想逃也逃不掉。。。我永远支持你们~^^~

kimiko said...

家伟聪 加油!!我支持你们~放心吧,有一天你们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现在得不到并不代表以后都得不到。。。当爱神来到你身边时
你想抵抗也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