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昨天,又下
我的心,又突然冷了
不禁又想起你
在学校,原本是在和队友在练歌的
精神还在乐谱上时,突然眼见就闪了一下,一声雷随之而下
转眼间,风就吹起了,天上的滴瞬间掉落

,它好像在天上悬挂了好久
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一颗点的思念
两颗点的想念
三颗点的挂念
点,好像因为什么共同的原因而聚集在一起变成云
天空,原本是蔚蓝而开朗的
却因为思念,而被盖上一层黑幕

什么原因?让落下来?
是因为失望吗?是绝望吗?
原本不是在思念着一个人吗?
为什么思念会让天空变黑了起来?
思念是黑的吗?思念不是甜蜜的吗?
思念之苦,苦的是什么?


一点一滴而累积的思念而聚结成云
它是否思念着不该爱的人?还是在思念着一个不爱它的人?
因为错误,而让思念变成暗色…
一点一滴而积累的失望而滑落
它是否受伤了?爱上一个永远不会接受它的人?它应该很痛吧?
痛得无法承受,而一滴滴打落在地面…
它从思念,经过绝望,掉落到谷底
从高空撞下无情的地面,痛吗?
它是否还有感觉?
它绝望了,因为太痛了
它是否曾经后悔?应该不曾吧…
它好像已经作出为爱牺牲的准备
它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
不然,它也不会因此而坠落

天空
云,因为的思念而聚集
思念得好苦,让云变成了乌云
层层的乌云,仿佛帮天空盖上了一层黑幕
无奈的天空,只有静静地等待
等待滴因为思念的幸福而散开
滴的思念,越来越苦,越来越深
让乌云越来越多,越来越深
无奈的天空,只有默默付出
努力的,付出自己的一切
尽力撑着乌云,不让它掉落,努力让它恢复往日云彩
,把天空遮住了
天空没有想过要把点打散,而只有躲在点身后默默守候
天空还能怎样?
除了等待,除了守候,还能怎样?


带来了什么?
把闪电和雷带来了吗?
闪电不停的闪,它好像企图照亮这片天空
却因为点的执著,闪电再怎么闪,光束也还是照不透云层
雷不停的响起,一束一束划破天际
它好像因为点的思念而产生了共鸣
看见点的悲哀,不禁发出一阵阵的哀号声…
风,还能做什么?
它只能一旁静静地观看这场悲剧的起承转合
风,缓缓走过,好像这场悲剧的路人
没有人比它更清楚

雨点的思念,因为爱上错的人
天空的守候,因为等待雨点的回头
闪电的无言,代表了默默祝福
雷声的吼叫,为这场悲剧而痛苦
风的沉默,观看这场悲剧的结束


手上的吉他
划出受伤的旋律
它似乎也在为这场雨,感到孤寂
我还能做什么?
站在窗口
看着雨点滑落,看着天空灰暗,看着闪电闪过,看着雷划破天空
感受着风的奔跑
强烈的风,把脆弱的雨点,吹向我
雨点打在我的身上,寒风彻骨
感觉就好像思念融进我的血液


手上拿着吉他
我沉默了,它也沉默了
雨点,滴落在吉他上
好像它也哭了
我只能静静等待这场悲剧的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