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9月20日

今天,下雨了
雨下得好大,几乎听不见外面的声音
就只有雨噼里啪啦的水声
天,哭得太大声了
电脑的歌,开得多大声也听不见
无奈,只好到楼下找东西吃
打开冰箱,却什么都没有
一罐啤酒,怎么显得特别光亮?哈哈
空腹喝酒,下场是什么?
迟疑了,雨声好大,拿了啤酒,坐在小亭子,开了啤酒
喝了两口
今天怎么了?心里好无奈
看着雨掉落,像泼出去的水,没有收回来的理由
喝吧
没有想到,戒了多年的酒,今天破了两年的例
那一年,每一天
都喝了好多,应该有好几罐~
今天,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喝了一罐
几年没喝了,酒量大减
喝了两口,就想起那一天的感觉,酒可以是甜的
看着天,发了好久的呆
又是两口,今天的感觉,就可以是苦
心里好平静,平静得无奈,无奈得痛
有时候,真的已经不想多说什么
再来三口,原来脸已经红了
真的好像笑自己,一个人大男人,喝了一罐就已经热了
把酒罐压扁,好像把自己的心也压扁了
还是一样,关门,上楼,房间,发呆
与其说是发呆,不如思考吧
说的不要脸一点,是不是自己太聪明了?
聪明到…一天到晚想东想西
想到自己都恨自己
一罐酒,让我的脸热了起来,红了起来
头有点晕,眼皮真的很重
躺在床上,心跳得好快,扑通扑通一分钟仿佛好几百下
我在想
会不会因为心脏病突然死掉?
会不会突然晕了,不再醒来?
会不会,就这样突然就走了?
如果我会死,上帝请告诉什么时候吧~
我想在我死之前还可以跟她说我爱你
不想就这样突然死掉,因为太突然,让我没有办法跟你说一声
会是我的遗憾
心跳得真得好快,好像心脏病爆发一样,那一刻,我却不畏惧死亡
我还是一动也不懂躺着,睡着了
那时才五六点
刚醒了,十点半了
电话有好多简讯,我忘了回复,因为那时候,我睡了
对不起,没有回复
醒了,头有点昏
心跳有那么点快
心里有那么点闷
身体有些麻木
讯息一封一封回复每个人
却没敢回复
安静了,雨在我睡着后停了
思考,让自己太痛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