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悲剧

如果有一天,我发现我不喜欢你了
或许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了
或许我对你已经麻木了
你始终把我当成朋友
我什么也没能做,能做的也只是把你当成朋友
现在的我们,是朋友
以后,我想我们,永远都只是朋友
是那种朋友,那种分开之后就会忘了对方的所谓朋友
朋友,我们就像“朋”字,分开后,在两个不同的地方看着相同的月亮
也忘了对方的存在
我在怀疑
我现在喜欢的是谁?
或许我已经习惯了孤独
对你,我也已经不想多说什么
既然你说是朋友,那就是朋友吧
这样的挂名的朋友,我听了也只是点点头
我真的很认真地思考
或许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还是,那已成了一种习惯?
我没有答案,我对你已经做了我不知道我会做的事情
我们之间的回忆,我只能把它藏在心里某个地方
或许某一天,流水般的时间会把它洗刷掉
有一天,我真的会忘记你
那一天,我可能会想:我这一生第一个爱的女生是是谁?
也许我真的会忘记你
想你的次数,我不想承认,减少了
看你的眼神,我不想承认,我会恐惧
每个夜晚,因为你而入眠的次数真地减少了
也再也不常梦见你了
有时候你的脸孔我都会觉得很陌生,但最收悉的始终是你的背影
这是不是预兆?我要遗忘你了
还是我不爱你了
还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如果这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应该伤心还是开心
对你来说呢?又是怎样?
你应该会很高兴吧?
少了一个人烦
少了一个人打扰
少了一个人的无聊
少了一个人的关心
少了一个人的呵护
少了一个人的守护
少了一个人的爱慕
少了一个人的维护
少了一个人的帮助
少了一个人的依赖

我真的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
我甚至很不想承认我也许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
我曾经对我自己说过
我不会勉强我自己去喜欢你很久很久
也不回逼迫我自己去等你很久很久
如果有一天,有别的女生打动了我
或是我已经对你没有感觉了
我不会挽留,就随着感觉走
感觉让我放开你,我就会放开你
对你来说,我是什么?
你对我来说,值得吗?
我真的不懂


在我爱上你之后直道现在
第一个让我想保护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想呵护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想安慰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心疼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可以不顾一切付出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落泪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想等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微笑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可以因为她生病而奋不顾身去买药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我想守候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我想陪伴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让我幻想我们的未来的女生,是你
第一个我想每天看到的女生,是你
然而,你却从来不曾注意过我,我还能做什么
然而,这些都好像是过去式了
有些事情,我想做的事情,对象已经不是你了
我想告诉你,我也是人
我不是别人所说的那么伟大
我不是那么专一专情
因为
第一个会依赖我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会担心我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和我sms长长和我聊心事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相信我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会认真地听我说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会主动找我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想抱我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想靠在我肩膀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懂我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会和我分享快乐或伤悲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会主动和我聊天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会打电话给我只为了和我聊天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想和我完成梦想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对我没有秘密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在我失落悲伤陪伴我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会为了我流泪的女生,不是你
第一个会因为我写的文章而落泪的女生,也不是你
第一个会听我的弹吉他而落泪的女生,更不是你
我真的不懂,我好难过

在我的幻想中,这些一切的一切,都成真了
然而,主角,却不是你

对你,没有什么要求
甚至我喜欢你,我也只是默默放在心里
我也是人,我会累的
累了,泪了
那些女生,始终不是你
我也没有什么话能够多说
把那些女生,当成是你,然而梦醒了
第一个让我落泪的女生,是你,第一个为我落泪的女生却不是你
因为我的音乐或文章而落泪的女生,不是你
而我却还傻傻为你等待
我真的盲目了,也麻木了
对你的感觉
或许依然存在,还是已经灰飞烟灭
我们一直都是朋友,到了今天,我们依然是朋友
而所谓的朋友,真的变成了朋友
我对你已经超过朋友的界限,而现在却已经在退缩
我没那么专情,我不是神
我会累的, 不要把我说的那么伟大
现在的我,没有答案
如果哪一天,答案浮现了,会是你吗?
我随着感觉走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我很差劲
我很烂
对你,我有很多说想说的事情却说不出口
而如今,那些想说出口的事情却反而好像已经在心里被遗忘了
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对我好的女生,始终,始终都不是你

我也是人
我也想找到真心对我,懂我,关心我,让我依赖的人
而我想对她好的女生,曾经是你,然而现在好像已经动摇了
寂寞了太久,会把孤单当成朋友
我曾经爱过你,现在maybe still yes, either no…
But now, I was in messy and EMPTY mind
不想逃避,不想面对
这就是烂男人,我对你不像你对我,你对不我不像我对你
别人对我,更不像你对我
你,我;我,你

我得不到幸福,但愿我的朋友都幸福
光,加油,她不懂你是她的损失,因为她不肯承认是她错
聪,我懂你,放弃吧,时间的流逝会洗刷任何污点
发,不担心你,帅到粉丝都拍到香港,早日找到最爱


To: myself
Wait until one day some one really know you

2 comments:

✖ Theиgx ✖ said...

Jia you, u'll find someone that really understands u and know u well someday =) supporting u here

Anonymous said...

hey continue with ur blog haha !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