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九月


九月,九月
过去了
一年也只有一次
九月
真好听

九月
是本书的女主角
那是一本书
真的很简单
没有图画
只有文字
文笔是多么的细腻
只是简简单单的句子,句句明了
让人却有身如其境的感觉

这本书实地一本让我流泪的书
让我看了两遍却还想再看的书
是一本让我觉得希望他永远看不完的书
书里的“我”,是男的
宇多...或许能为他是男的
所以读起来,我才这么像我

九月,宇多,米格
之间的感情,到了结局,都没有结局

强烈推荐 像浮云般飘散

结局,
便是我看完最后一个字
合上书的那一刻
会让我安静的想象那结局
而安静了几刻

第一章. 夏
那一年,我们年轻。
在耀眼的阳光下,我们追逐,打闹,笑得灿烂……
在这一年中最繁华的时刻
我们就这样
肆意挥洒着我们一生中
最繁华的,青春……

第二章. 秋
飞扬的落叶,遮住了我们的眼。
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中飘过的浮云片片……
我们在一起的秋天
云很淡,风很轻。
想你们的时候
快乐很淡,思念很轻……


第三章. 冬
落雪缤纷,掩盖了我们的小山坡。
这个冬天,我们笑着流下了好多眼泪……
我喜欢看,你冻得通红的脸。
你会否知道
隐藏在雪幕背后,我对你的爱恋……

第四章. 春
这个春天依旧寒冷
我们玩得有些累了
便都流着泪沉沉地睡去。
梦醒时,你们怎么都不在了呀……
我们往昔日的快乐
什么时候,才会像这春天般,复苏呢……

第五章. 夏
又是一个夏,阳光依然灿烂。
我们伪笑着,舞尽我们残留下的最后一点繁华……
落幕了
舞台上空空
没有灯光,没有掌声……

第六章. 某年
浮云飘远了,还会有再回来的时候。
你们都走了,会否在某年后,再梦一般地回到我的身边呢?
我们笑,我们闹……
如果这是梦,好么,就让它梦得更美一些吧……
我会一直等,等到某年的九月
那个夏天最繁华的尽头。
你们,再回来……
作者:一唏,小于20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