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No Regret

五天了...
人家说日子不要拿来算
所以也没有去记...
只不过是听见人家提起而已
不知不觉
原来已经过了120个小时了..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很多数不完的120个小时
而且以后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数不完的120个小时,我们都要在一起过

前几天,都很烦恼
烦恼这个,烦恼那个
怕人家说这个,怕人家说那个
听了几个人都说,“他们什么都不知道,爱说什么就由他们”
所以我也不在乎了
喜欢是自己的
某些事情,也不需要别人的鸡婆
嘴巴多的人,是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只能用在一张嘴在讲

想通了
自己的事,也自己去敢做敢当
我不在乎了
只在乎你

不懂要怎样抒发开心的心情
应该是以前的悲伤都赶走了
现在的我还需要如何去适应
我不懂要用什么样的言语来表达
我只想跟你说我很开心
有了你,我不曾后悔...

No Regret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hold your hand, and I will never let it go
I would like to hold your hand with my hand
Because I can feel your warm
I would like to hold your hand with my left hand
Because it is nearer to my heart
I would Like to hold your hand and walk along the rest with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