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Oct 31, Exam started

现在是凌晨1.15分
刚刚你才打电话给我,叫我早点睡
刚说完byebye,电话的另一端声音还未落下之前
我的电脑就已经刚刚switch ON

真的是显
本来说好以整个星期都不要开电脑
考完试才可以玩电脑
但是又怎样呢?还是开了电脑

考试了
你要好好加油
每次看见你成绩不理想,总是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真的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我能帮你的,又是什么?我什么也不能帮你
你,真得要好好加油
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可以问我
我懂的,我会的,我能做到的我都会全部给你
理解的东西,我都可以帮你解释
就只有背的东西我帮不了你
我知道你很累,我又何尝不是?
但是我们又能怎样?你总是对我说加油
但是希望的是我们两个一起加油

我不逼你,不强迫你要考到多好
能学的东西,我希望你会去学
能看的东西,我希望你会去看
我不想给你压力
你不要认为你学书是为了我去学
你考得多好多好,想一想,是你的,不是我的
是你自己的成绩,但是我却把它当成是我的
我不希望你考得不好,因为你不开心我会伤心
所以我要你去念书
你不要忘记,不是只有你一个人
要记得我
还有我会牵起你的手一起走

十月三十一日
白痴期考的开始
考到拜五,鸟啊!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1.40am
你睡了把~好好睡吧~
4点再打给你叫你醒

本人还在学 商业 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