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Nov 2, Exam Noob

现在是10点38分
明天是期考的第二天
今天是星期天
我11点多才醒
学书一下,两点多有在睡,6点才醒了

很无奈
整天考试
很讨厌考试啊!妈的!
学有不是,不学又不是
考就考啦!一次过考酱多做么?
haiz..
真的是显到爆!
考多多,学生又被不了酱多
背完了,考完后,还不是忘到光
真搞不懂学校在想什么?
考试不是不好,是现在的考试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现在的考试,不过是为了日后成绩单上的一个小小数字

考试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那一个小小筐筐里的数字,却又掌握人的未来
为了那个小小的数字,而又用长长的时间去考取那小小的分数
就算背了很多很多,学了很多很多
最后还不是忘得一干二净,这跟浪费时间又有什么不同?

考多多,背多多
又怎么样?
在挖掘背功天才?
还是看学生不爽要刷掉我们?
我们考多多写多多
你们也是要看多多改多多
要写多多又要浪费多多的纸
考完后还不是一样拿去丢
学校是教育子弟的地方,其实换个角度
学校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么伟大
其实有时候,污染最大,问题最多的地方就是学校

学校的表面功夫永远是为你的设
但是当时跌入这个美丽的谎言
却会对这所学校陷阱佩服不已
世界上竟有那么完美的谎言
学校是一个挖掘人才的地方,其实有时候也是埋没人才的地方
其实学校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
社会上的人们
回想要回到学校的生活,
是因为学校里有属于自己的朋友
有自己的天地
而不是因为在学校可以学到很多的东西
什么学校,我也不想说
好的学校,坏的学校
其实分别不大

什么学校,都要考试
不能怪谁,怪我自己现在才出生
麻烦多多

认清现实准备考试
我再想,我什么时候才会面另一次大大的失败
每一次考试我都有学祥没有学酱
人家都不相信我没有学
但是我是真的没有学,学一点点而已
可是考出来的分数,也是我没有想到的啊!
虽然不是很高,也不过7,80而已
习惯了这样的学习方式,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没有很高
每次都吊儿郎当的学过就算
我再想什么时候才有一个fail死我的科目
让我认清现实去好好学书
究竟是我太幸运?还是什么原因
这样的分数会让我骄傲的
骄傲的下场我不敢去想
真的很懒惰,所以每次学书都带过带过
明天要考地理和数学
我认为数学不错吧~我现在还没碰到数学
是不是很骄傲?明天数学应该死定

本人在学 地理 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