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Holiday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对假期没有了期待的感觉

考完试了
假期也到了
心里却一点开心的感觉都没有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假期,反而让我厌倦
我宁愿回到学校
在学校看老师脸色
想办法跟老师吵架
去canteen
讲话
大炮
打球
无奈的假期

很多人对这一次的假期,都没有喜悦的感觉
都说是因为我们还有一次LCCI
但是我却不这么认为
我的心里好像都没有把LCCI当一回事
其实,无可否认
我很清楚
因为你,让我讨厌假期

现在还好,在补习可以见面
但是LCCI过后的日子
我要怎么过?
看不见你的日子,牵不到你手
听不见的声音,动不到你的肚子
感受不到你的呼吸,感觉不到你的体温
这样的日子,我有多难熬?
我不想让假期变成我们的屏障

你呢?
不要看戏看戏看戏看戏看久久忘了我
不要冲凉冲凉冲凉冲凉冲久久忘了我
不要跳舞跳舞跳舞跳舞跳久久忘了我
不要看那个小帅哥看看看久久忘了我
不要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久久忘了我
不要跟你的儿子玩玩玩玩久久忘了我

假期了
我要做工
找到工了
100%的时间
少了一半
剩下50%的时间陪你
十二月,我要飞了
又少了一半的时间陪你
剩下25%的时间陪你
假期了,你又要追戏
我又少了一点时间陪你
剩下20%的时间陪你
你又要跳舞,我又少了一些时间陪你
最后只剩下10%的时间陪你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在假期了度过
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月
我却不在这里

要做工了
为了钱
都说了,没有一点本钱不要学人家pakto
为了pakto,只好靠自己的手赚钱
那里好意思跟老娘拿pakto基金
假期里,我的钱要赚多多,不是为了我的东西
是为了我们以后的未来
你说过去旅行时,要买很多很多自己要的东西
可是,我却想能省则省
把钱省下来carrieddown broughtdown 明年用
硬要我花钱,也是买很多很多东西回来给你
钱钱钱
放假我要赚很多很多钱

十二月九号
我就要飞了
一月一号才回来
整整24天都不在这里
怎么办?
在那里,我每天会派很多很多的照片放在blog
你每天都要来拿哦!
收藏起来,让你每天不能看到我
也能看到我每天不一样的照片
丑了点,别怪我,天生就那么丑,将就点啦~
我有空就会打电话给你
你不可以不接哦!电话要给我带在身边~哈哈~
飞了后,你会怎样吗?
我以整个月都不能陪你了


这个假期,有时间就要陪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好像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