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Nov 3, Exam Insane

现在是10点50分

刚刚才和你讲完电话
每次都依依不舍的挂掉
就连简单的一句byebye也可以拖个几分钟
明天三天了啊
也是最难第一科

其实也不难,只是不是人学的
应该是要讲老师神经还是学校神经
历史问答22题
你当我们是电脑啊?可以save & load 啊?
walao!谋杀啊!

我很想哭啊!
我觉得我快疯了
快要崩溃了
第一次背历史,背到一边笑
无奈啊!
我不背了!看过看过就算了吧!
明天能大炮多少就大炮多少
听天由命

dear,
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嘛
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别哭嘛~
傻瓜!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你都可以拿出来哭~
真的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讲你
傻到可以
我答应你,过去的事情我不会重蹈覆彻
我不会让你为了同一件事落泪的
傻瓜..

今天的数学,哈哈~
胸有成竹
不过每次信心满满的时候都死得很惨
希望这次不会了
明天的历史
haiz................
老天不要耍我啊!

本人在学 历史(美苏冷战) 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