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sorry, my fault

有时候
真的不了解
我的心到底是怎么样的

究竟
是我的心有问题
还是我的人有问题
我真的不是什么完美的人
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我承认我自己不好
但是因为你觉得我好,而让我觉得我真的好
但其实是不好

从在一起到现在
有哪一天你是没有说对不起的?
好像就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你就已经开始在说对不起
到现在,你还是每天都要说对不起
而我,对你说的对不起,又有几次?
好像,你的对不起,已经代表了你的错
每天的对不起,代表了每天你的错
而我的对不起呢?

每天听着你的对不起,你的错
我好像已经忘我的错在哪里
你的错好像变得理所当然
但其实
错的是我
为什么我生气,是你的错?
为什么我自私,是你的错?
为什么我失望,是你的错?
为什么很多的为什么,都变成你错?
什么都是你的错,而我呢?

我的错
错得离谱
错得无药可救
错得无法想象
一错再错
错得让我看不起自己

其实
就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
就从你口中说出对不起的那一天
就从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秒,那一次“对不起”
我就已经错了

我承认我自私
我承认我小气我承认我霸道我承认我吃醋
我承认我可恶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错
在我心里感受到
我却说不出口
我不知道怎样去形容我的错
这些错
或许是多到我不知道怎样形容
或许是大到我不知道怎样解释
或许是离谱到我已经无地自容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太烂了
因为在你口中的我很好
让我以为我很好
让我忽略我自己可恶的一面
我真的错的太多

想叫你一起出
你却想叫上你的朋友
我不是不肯,只是暂时我不想要和别人分享属于我们的时光
毕竟我要走了,去了便是一个月
对不起,我承认我的自私

常常会为了一点事情而不开心
这些一点点的事情,往往都是你不留意的
是我太细心,太在意一些小细节
是我用了放大镜把一些小事情看成是我们之间重要的事情
有时候抱得太多的希望
往往获得的失望却是与希望成正比
对不起,我承认我的小气

有很多的对不起
说出口了,却不知道为了什么而道歉
就因为我的心里有太多的错
是我不知道要怎样表达的
甚至我这些说不出的对不起
让我心里浮现罪恶感
有很多的不开心
我从来不会说给你听
虽然我都告诉你我没有不开心
但是我的言语从来不曾掩盖我的不开心
你常常都在我的言语中知道我的不开心
你从来不问为什么我不开心
你只是把我所有的不开心变成得你错
你的对不起就因为我的不开心而来
你的言语却好神秘
我从来都不能从你的言语察觉的感情
就连你不开心,我也不知道
你不说,我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

我有很多话
都说不出口
不是不想说
是不会去说
不知道怎样去表达
不知道怎样去让你懂
太多太多的错
其实都错在我的身上
只是我从来不知道
其实你却一点错都没有
你说的对不起
都无所谓了
反而是我的对不起
却还没有认真说出口

我的自私
我的小气
让你不好受了吧
我的脾气
每一次都曝露的言语中
我没有办法遮掩我的感情
每一次我不开心你都会知道
但是你却不知道原因
错的人
始终是我

我不懂怎么让你开心
我不懂怎么让你有安全感
我不懂怎么让你微笑
我不懂怎么让你放心
我不懂怎么让你对我有信心

我错在我的霸道
我错在我的自私
我错在我的小气
我错在我的无能
我错在我的信心

我有太多太多的不懂和错
造成对你太多太多的对不起
对不起说太多
一切会变得不真实
我不常说对不起
因为我要找到我真正的错来向你认错
我找到了
I Love You
I always Love you
Never changes...
I'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