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1117~ toto sure tio!

我累了
被骂
算是一天
算了
也过去了
dear, 对不起,我被骂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先睡了,没有陪到你
有时候真的是无辜
明明没有做错事
还要被炸一下!鸟啊~
算了吧~那人家工钱,被骂又能怎样?
忍一步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你教我的,我会记得

今天,又是幸福快乐的一天
一早到kenyalang
切入重点
在巴杀楼上遇到一个人
本来要买的
什么东西都填好了
结果那个人说他没有散钱
升就还他80块,其中有一张是50咯
然后他看到我的钱包里有新的50
就跟我借来看
然后生的钱包还有几张,他也拿来看
过后他就拿着,我们以为他是有心要买的
我们就跟着他,他也拿着我们的钱
结果我们要跟他拿回我们的钱的时候
他就讲什么钱没有写我们的名字
他就跑咯!我跟升就追
那个人还拿一把小刀出来
可是我们什么都没有
他跑的时候我们就追!
然后随手拿了棍就追!
他停下来还拿刀指着我们
我就用手上的棍全力打下去
鬼啊!那个棍也真的不争气咯!
打下去,他的刀也没有飞~我的棍却断掉!soi
结果他还是跑,我们在追咯!
他拿酒瓶丢我们!
他应该是太紧张啦~没有方向感乱乱丢!
我的棍断了,就随便拿起一个砖块追!
他看到有一辆刚停下的persona,就开车上人家的车
脚才踏进一只,那个司机立刻踩油!
结果他还没上车车就跑掉了
他就摔在地上,我的砖块就直接丢下去!丢到他的背,他很像不痛不痒的
他在地上,我和升就趁机扁他!
他还能站哦!还能跑~
我们又追!累咯!
打也打咯!丢也丢咯!骂也骂咯!
那个人很像是吸毒的,都不耐跑
就按着胸口,很像要死的样子
他就跟我们跟我们“好好讲”咯!
我们不肯给他走,他还我们140而已
还有100他讲叫我们借他~什么话?
抢我们的钱,还讲要跟我们好好商量?还要我们借他钱?
jit o mo tian li! no law!
过后我的老板来了!
MR TAN, 我们的小老板
是彦如的堂哥
看不出他一脸哭哭的样子
已来到就拿着酒瓶,抓着那个人,酒瓶架在脖子上
几够力坏!
最后那个人才还我们100块!!
其中要感谢kuchingtao的朋友,幸好他们又帮我们

人心难测啊~知人知面不知心~人不可貌相~
这些话我都知道为什么了~
现在想起来
我没有被打死算命大咯~
如果我们跟着他跑,跑到他的朋友那里,我们不是完蛋?
这一次,幸运~以后不敢乱来了~
对不起,dear,让你担心了~
妈妈说不做了
另外找工把~
今天拿薪水,100块~
哈哈~

1 comment:

♥*蘑菇小妹*♥ said...

真是的~有女朋友也没告诉我一声哦~~~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