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Cherish


最近好累
真得好累
很累,很累,很累
昨天,第一次做工
连最低限度都没有做到
讲好听,第一天是这样的
不好听,以后呢?我也不知道还想出几个借口
做工真的很难,真得很累,真得很苦
才刚开始而已,我会习惯吗?
我不知道我自己怎么了
对什么事情都很累
就连以前不能少的电脑
现在都很懒惰去开
真得好累
仿佛对很多的事情失去了热诚
这个假期怎么了?
不像以前的假期了...
一切在考完试的那一天,其实就已经决定了
补习,做工,旅行
我能陪她的时间,真的不多,真的不多...
这个假期的时间,都已经被占用了
我真的在珍惜每一个可以陪着她的时间
一分钟,一封sms,都好...
做工的时候,虽然不能和你sms
但是我却期待收到你的msg,就算我不能回复你
但是我却真的很想收到
我想跟你说我很想你
其实
有很多很多很多的话
我想告诉你
但是我似乎却又在害怕着什么
我有点清楚
却又是因为这份清楚却让我害怕
我怕告诉你,很多事情都会变得不真实
怕你知道后,以后做到的事情又好像有点不真心
很多话想让你知道
但是我还是选择把它藏在心里
我不想说出来
因为我不想你又不开心
我不想要每次在我们短短能够让我们两个有陪着对方的感觉时又说出一些让大家都烦恼让大家都不开心的话
我真的真的只想要好好用我的真心去珍惜我唯一能够陪着你的那一小段却又得来不易的短短时间
我真的不想失去那每一天短短只能让我们有陪伴着对方感觉的短短时间
我陪你的时间,算一下,真的不长...
得来不易的短短时间,却总是飞逝的那么快
总是只能够在彼此都忙的时候,看看inbox的msg
虽然没有你现在传来的msg,至少还能有回温一点你曾经的陪伴
假期,只是个名词
实质,却是个隔阂
把我们之间有的温度隔开
假期,我预定的,却又被你推回
说好的东西,又被反悔的的事情,真的很难受
那一天,是我们考完LCCI过后的日子里唯一约好能见面的一天
我还记得你说过你会为了我旷一次,那时的感动我还收着
但是昨天这份感动却突然不见了,被收回了
过去的,回忆时也只剩空壳
不想再说了,怕你又不开心
我想做的,就是珍惜我能被你的每个时间
我真的不想把你好不容易给我的一分一秒的时间给浪费掉
很累啊
每天每天好像都要跟我说对不起
也不是你的错,你又何必呢?
我每次每次都想要转移话题,让你不要再说对不起
你又还是笨笨的继续说对不起
我说错的不是你,你又说错的不是我
那么你我他里面,你我都是无辜的,那就是他错咯!
哈哈,我们的语言,我们懂就好
放假,那一天,你知道的
很重要
我想见到你
可不可以?你愿不愿意?
真的很想你
对不起,我承认我有点那么霸道
我的自私,只想要为了那一天而已
其实,如果这一次可以
那么下个月的那一次也没有关系了,反正不久我就飞了
我只不过想要你可以陪我,留一点回忆给我
对不起我很自私,对不起我很霸道
会改的
这是第一次,第一次过了就没有了
我真的不想浪费一点的时间
不可以浪费任何一点你给我的时间
不想浪费任何属于我们彼此的时间
想要拥有那个陪伴着对方的温暖
想要拥有那个依偎着对方的甜蜜
我们都想珍惜那段温暖
都不想浪费
因为我们都知道时间不多...
dear, cheris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