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What I have lost?

我好像已经失去了一些东西


严格的说


那不是东西


是一种感觉




我失去了期待感


我失去了期待的感觉


我对很多事情


好像已经失去了信心


我不想要再去期待任何事情

我不想再去希望一些什么


我的期待总是带给我打击

我的希望总是带给我失望


我不再对任何事情有所期待


我也不想再对什么事而计划


走一步算一步


过一天是一天


无奈的感觉


我失去了期待


I still Love You deeply

It never changes at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