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丑小鸭

最近,心情很差,几个考试都放掉了…
这几天,都一直在下雨
每一天,我都在为同一件事情烦恼
那是我心里的一件事

这个秘密,只有我知道,和我再好再好的人都不知道
那是我心里的地雷
我把它丢到了一个角落
那是一个我不想承认的事情,因为我害怕别人的闲言闲语
我宁愿把这样的耻辱放在心里
雨天让我的心情很低落
每一天的空气都是湿湿的
每一个夜晚都好冷
我病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心里的地雷,好像被引爆了
身体病了,心也病了
身体累了,心也累了
每天都要为同一件事情烦恼

那个女生,像天使,它是白天鹅
而我是一只癞蛤蟆
她永远不会属于我,我也永远不能走在她身边
她会飞,我却不能
我身边有一只丑小鸭
癞蛤蟆想选择丑小鸭
但是,他却不可以背叛朋友

1 comment:

✖ Theиgx ✖ said...

u can Find me if u reali nid someone to listen to u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