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story...

那是一个故事
癞蛤蟆的头顶,飞过了一只天鹅
那是一只白天鹅
在天空遨游
白天鹅在水上盘旋
终于发现那只癞蛤蟆在望着她
她飞向癞蛤蟆
癞蛤蟆从此与白天鹅成了好朋友
癞蛤蟆从此喜欢上了白天鹅
癞蛤蟆不断为白天鹅付出,而白天鹅却用没有回报的方式来拒绝
癞蛤蟆终于发现自己永远得不到白天鹅
她,多么的完美,多么的无暇
她可以飞,自由的飞,飞到自己要去的地方
而他,只是一个癞蛤蟆
一个又丑,又无能,又失败的癞蛤蟆
之可以在小小的河湖之地过一生
癞蛤蟆是永远配不上的白天鹅的
这个信念对癞蛤蟆是多么的坚信
但是癞蛤蟆始终默默的守护着白天鹅,祝福她幸福自由的飞翔
癞蛤蟆每天都在思考,他在原地一动也不动
就这样,癞蛤蟆就这样等了三年
他等待白天鹅会回头看看他
他祝福白天鹅可以幸福快乐
他白天鹅而守候
白天鹅却从来没有回头望过他一眼
癞蛤蟆从来不知道哪里来了一只丑小鸭
丑小鸭不会飞,也飞不了
只能在水面上游,那只丑小鸭,每天都在湖面上游来游去
而癞蛤蟆每天都在小岛上坐着
天上的白天鹅却不停的飞
丑小鸭每天都陪伴着癞蛤蟆
癞蛤蟆每天都望着白天鹅,也每天都让丑小鸭陪在身边
癞蛤蟆从来没有发现自己好像已经喜欢上了丑小鸭
癞蛤蟆思念白天鹅的次数少了
癞蛤蟆已经很少把白天鹅看在眼里了
对癞蛤蟆来说,是不是该放弃白天鹅了?
让她自己去飞,毕竟这便是白天鹅要的
而自己,让丑小鸭陪伴到结束
是不是最好的结局?
癞蛤蟆认清了,自己已经喜欢上丑小鸭
而丑小鸭对癞蛤蟆,又是怎么样?
癞蛤蟆却不知道
癞蛤蟆把白天鹅放走了
毕竟,这是白天鹅要的….


我对我自己说过
我不会勉强我自己去放弃一个人
除非那一天,有另一个让我心动的人出现
当放弃了一个人,我便不会挽留
我只对我自己的感觉负责
过去的不再挽惜
未来的不设如果
我只为现在的那一段感情付出

5 comments:

Nai3rr said...

hu is da ugly dark lol??
i noe her??
seem lyk so kepo hoh!!!

Andy Hon said...

Haha~ dun wan tell u~
lol~
nobody noe oso~ lol~

Nai3rr said...

ten years frenzz oso can't tel o!!

Andy Hon said...

yalo... ur blog oso dun let me this 10 years friend noe marh... sama sama la

Nai3rr said...

i create tis few month nia!!!
n u r da first to read lol~~~
u sai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