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Happy Days~


每天都很想你
每天都很想见到你
每天最愉快的事情就是快快回到家
然后就跟你sms
赶快开电脑,和你msn
有时候晚上还有机会一起讲电话
还有玩webcam~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你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会每天想我
会想要快快收到我的msg
会想要跟我sms
会想要快快见到我
好多好多的问题想要问你
哈哈~

真的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我们聊天聊到很迟
结果第二天去到学校就像一条虫,累死~不过还是甘愿啦~
很喜欢听到你声音
感觉你很可爱
很喜欢听见你的笑声
因为感觉你很傻又很好玩
喜欢你和我撒娇
因为感觉很幸福
喜欢你的甜言蜜语
因为感觉很温暖
喜欢你和我斗嘴
因为我知道你每次都口是心非
嘴上说不喜欢、不要、不可以、不行、不会、不能,每次都假假的
喜欢看到你白白肉肉的脸
因为很可爱
喜欢看到你笑容
因为很好笑
喜欢看到你的发型
有时候很像贞子
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一段时间
因为感觉一点都不孤单

我知道你是一个爱哭鬼
你每次都打给我在哭
都让我感觉很心疼
我真的很想干掉自己
在你哭的时候我却不能在你身边
我真的很想抱住你肉肉的肚子
让你感觉我的温度
很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或依在我怀里哭
跟你说对不起,我很没用
在你哭的时候却什么也做不了

记得那时候,有一个傻瓜
看了我半桶水的blog也能哭
听了我五音不全的guitar也能哭
真搞不懂
没有想到哪一天已经慢慢喜欢上你
哈哈~你呢?很像你啊~
每次想你都会感觉很开心
你呢?

很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真的喜欢你啊~
想知道你的心意
因为我每次问你,你都不肯真正地跟我讲
总是假假讲一些其它的东西甜言蜜语
每次都拿你没办法,你就是这样可爱让我心疼
喜欢你常常跟我撒娇
喜欢你常常跟我斗嘴
喜欢你常常跟我甜言蜜语
好想知道你的心里在想什么哦~
因为你每次都不跟我说~要说又不说~总是掉我胃口~
喜不喜欢我啊?在不在意我啊?有没有想我啊?是不是吃醋了啊?
你喜不喜欢我哦?我每次问你,你就说:你都已经知道了,干嘛一直问?
奇怪哦!我印象中你都没有跟我讲过叻~ ==”
如果有一天你看见这一篇,正式一点跟我讲一声好吗?
哈哈~ 亲耳听到你讲感觉比较甜蜜嘛~
你每天上网都有没有来看我的blog啊?
可能没有噢~也不懂你~
因为你什么都不跟我讲~
不过没关系拉~ 哈哈~
很想你,你呢?

以往每次有写的东西都会叫你来看
这一次不通知你了,看你多久才来看~哈哈~
看到这一篇,要跟我讲一声哦!

写给那个和我有约定的专属傻瓜~

5 comments:

Ee Sien said...

哇~哪位幸运的她??鸡婆下~~XD

Andy Hon said...

小孩子不要问酱多!哎哟!

Ee Sien said...

本小姐不小了~~=p亏你们还喊我老大姐!

Andy Hon said...

哈哈~统考考完再说吧~哈哈~ 怕你不过又读多一年!

Ee Sien said...

可恶。。。少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