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戒指

22 October 2009

一个日子
充满酸甜苦辣

酸的是他
甜的是你我
苦的是大家
辣的是我

一枚戒指
它的前身在地底被挖掘
被人制成了一枚圆形的戒指
真的很简单
不过是一枚戒指
但是往往再平常不过的事,却代表无法取代的意义

因为你
今天变得特别
今天的身体很不舒服
头快要炸开了
明天又要考国文选

真的,心里很乱
想你,担心他,烦恼ahboss,无奈某些人的态度,畏惧某些人的毒舌,显考试
为什么一颗心,可以为了这么多事而烦
心好像被很多东西锁着
连身体都要被病魔束缚
真的很无奈

很开心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很担心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很无奈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很,很,很,很到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我自己

每天早上
眼睛张开也是做一样的事
洗脸看镜子有没有变帅,还是一样像大便
去学校的路,总是没有变
路边的风景,顶多也只是多了几辆没有law的车撞掉
到了学校
班的人也没有变,怎样看都是那几个

心情很复杂

我只知道,我会珍惜
我不想后悔,我不要对不起自己,但是却好像对不起了好多人
戒指,不会被摘下来的

因为你而有了意义,快乐不要走,要回来
其他的事,真的不会解决
比云媚出的数学还难
人生,没有公式...不能代入...
no regret and so sorry...
be happy... always... i do...

2 comments:

Sneak[ErS] said...

Eh, Karwei, you feel sad its okay..
Will pass d, dont go do suicide or smth ah.
Tommorow will still come.

P.S ahboss got what nid 烦恼 d? ==

Andy Hon said...

thx ahboss...
got a... u 烦恼 why ur dota so noob? how to improve~ haha~ gu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