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First and Also The Last

夜深了
最近总是很迟睡
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心里的感触总是很多
总是喜欢在深夜推开窗,对着夜幕发呆
天黑黑的,感觉真好
空气凉凉的,有时还会有风
天空好安静,不像白天的天空,有好多好烦好烦的云
晚上的天空,好像黑布,再加上周围的温度
夜晚,感觉上好像冷酷无情
心里的烦恼,总是不会完的
想了这个,没有答案,又想那个,又没有答案
想了那么多,究竟又有几个是有答案的呢?

喜欢vs习惯
时间真的很会耍人
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或许能吧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时间也可以让人加深一切感情
喜欢一个人,很久很久,是什么?叫做专情专一吗?
有没有想过,喜欢一个人太久,会变成一种习惯
或许已经不喜欢她了,但是因为时间太久了,变成一种习惯
想她,念她,为了她,付出,牺牲,都变成一种习惯
真的好怕,我的喜欢变成习惯,我不想
喜欢你,即使你不喜欢我,永远不喜欢我,我还是觉得喜欢你很爽
哈哈!有点变态~ 可是是真的,因为至少,我过得有意义
知道为了什么而存在,知道为了什么而奋斗
可以想你,可以念你,为了你,付出,牺牲,努力
即使每天过得有点辛苦,但是还是愿意
喜欢你,曾经痛过,曾经感动过,曾经哭过
但都过去了,却还是喜欢你,又能怎样呢?就是喜欢吧
真的很简单,就是喜欢
我不会让它变成习惯,就是喜欢你,喜欢就是喜欢,不要问酱多!


累了,有时候真的很累
为了,你的一切的一切
泪了,因为你的一切的一切
显咯,因为你都没有给我答案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问,所以你没有给我答案
因为我没有问,所以你不说
因为我怕痛,所以我不问
因为你知道我怕痛,所以你不直接拒绝,送我好人卡
你给我三张了哦,你还想再给吗?你敢给,我保证你还有第五次给我的机会
你给我第五次我跟你拿第六次,你给我第六次我跟你拿第七次
感动一次啦!给我一次机会啦!很难啊?

没有feel哈?找一下咯~please la !
喜欢我啦!虽然我没有什么值得你喜欢,就算我全身上下你都不喜欢
那你喜欢一个东西就好了,喜欢我喜欢你的心,ok?
可以吗?能吗?好吗?又不能?做么叻?讨厌的啵…
累了,喜欢你好辛苦,好累

等待
又在等,等什么
目标隐隐约约,若隐若现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要多长的时间,我都给你

矛盾
想,又不想
为什么这世界任何事情都有正负两面
想了正,换个角度,却都是负的
我喜欢你
喜欢我吗?
给我机会吗?
接受我吗?
可以吗?
好不好?
你的答案:YES OR NO
我们的过程,就好像一枚硬币
过程中,它在转,它一直在旋转,一直在正负两面之间旋转
这是一个过程,在他还没有停下来之前,没有人知道它会是正的还是负的
让它停下来吧
答案会是什么?正= yes, 负= no
如果我把它结束,答案会是no吗?
如果我等你让它结束,答案会是正吗?

永远
我不敢保证我永远,永远都会喜欢你
所以我不许下承诺
你敢保证你永远,永远都不会喜欢我吗?

未来
就像未知数,UNKNOWN
我不知道未来
我只知道现在
现在,我喜欢你
现在,你不喜欢我
能怎样叻?我就是喜欢你嘛…你不要怪我
谁叫你偷走我的心又不还给我,不换给我就算了,还弄不见!
你要付出的代价咯!让我喜欢你!
让我喜欢你,直到有一天你把我的心还我
等你把我的心还我我才有机会喜欢别人

!~偷偷告诉你,其实是我故意弄不见的~!
@~因为我希望你一辈子都还不了我~@
^~因为这样我就能一辈子的喜欢你~^
*~IF, THERE IS A CHANCE~*
~WERE U WILLING TO GIVE ME? ~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