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平静的伤

今天,我听见了关于你不好的一面,这究竟是什么样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说
你让我很失望吗?
打破了你在我心里的形象?
抹黑了你在我心里的天使?
又或许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我真的说不出口,也解释不了
这样的感觉好陌生…让我突然之间,不了解我自己

早上,我在天桥看着你,在你看不见我的地方看你,让我感觉好平静
仿佛像一段美丽早晨的序幕
看着你走进学校
心无杂念的我
也默默地进了学校

这是一个平静而温暖的早晨
当太阳初升,挂在天际时,却是一道消息的入耳这究竟是好还是坏?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里还是很平静
我也不是第一次听见你的事了, 每次都让我痛进心里,伤到谷底…
而这一次,却是第一次,听见关于你不好的事,却还是让我的心一如往常地平静
这意味着什么?是否代表着你在我心里的分量已经减弱了?
还是我已经渐渐对你淡忘了?我也不知道
这是我心里的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来表达的感觉
真的好难受
或许这个难受,是因为我太在意的难受
太在意你了,令我平静得难受

平静的伤...

这件事,我没有资格去判断谁对谁错
也不想管,毕竟过去了
你真的做了这样的事情吗?
如果真的是真的,我会很无奈
因为,我再怎么努力,赢家却不是我,却是一个没有人曾想起的一个人
此时此刻的我,几乎失去了判断的能力
平静的我,只能继续我的平静

不小心,又遇见了你
你应该没有看见我
因为我就在你的面前
那个时刻,我并没有走动
我的双眼,看着你从我什么经过
那阵风,带过你的味道
这个时刻,我感觉好陌生
就好像我们是两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仿佛觉得我一点都不了解你
与其说我不了解你,不如说你不了解我
我们之间,突然见多了一个空隙
那段空间里,被陌生覆盖

平静的感觉,被陌生的感觉独占后,平静的感觉还是复辟了
平静的我,开始思考
回想起过去的一切
我开始认为这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应该是误会,因为你不是这样的人
我不知道,你不是,绝对不是

我想告诉你,不管你怎么样,我都一样喜欢你
我不想说得太难听,因为我相信你始终是我的天使
未来不管发生什么事,我对你都还是一样,一样的喜欢ni
所以,你要知道
不管怎么样,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你都要回头看看,因为这一辈子都有我在为你守候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