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Love Ya

昨天的你已经变成回忆
明天的你还是一个憧憬
今天的你,要好好过

昨天的回忆里,我守护着你
明天的憧憬里,我依然守着你
今天的我,我没有怀疑我自己,我还是为了你而守候

总是喜欢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
因为看着你,我可以知道你是平安的
总是喜欢在你视线以外的地方,看着你
因为看着你,我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心
总是喜欢在你的背后,看着你
因为看着你的背影,让我可以把你的背影牢刻在我眼里
总是喜欢在我们打招呼后,回头看着你
因为看着你的离开,让我有种曾经拥有你的感觉
总是喜欢经过你班时,偷偷看着你
因为看着你专心的表情,总让我的心感受到平静

每次看见你的时候,我总是心跳加速
当我感觉到你的时候,我总是思绪混乱
当你看见我的时候,我总是望着你的眼睛
当你向我招手的时候,我总是看着你的手
当你快要经过我所的时候,我总是看着你的嘴
当你经过我的时候,我总是回头看看你
当你远离我的时候,我总是望着你的背影
当你离开我的视线的时候,我总是想着那个感觉

心跳加速,因为我看见你我会紧张
思绪混乱,因为我不知道我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看着你的眼睛,因为我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看着你的手,因为我要记你的任何一个动作
看着你的嘴,因为我要看看你的嘴角是否有对我露出一丝微笑
回头望着你,因为不想让你就这样离开我
看着你的背影,因为我不想忘记你的影子
总是想着那个感觉,是因为我对你的不舍

高科技邮箱(电话)
收到高科技的信(message)
即使多高的科技
传来的信,里面也只不过只有简单的几个字
就算信里只有一个字,也会当成无价之宝收藏起来
若有人想把它删除,我肯定翻脸
总是喜欢把你的信收起来
即使再多的人写信给我,我也只会寻找你的信而删除其他的
也能在每个孤单的夜晚,都可以反复念着
会想起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可以让我幻想你可以陪着我

过去的你,是我的伤痕
最近的你,是我的一切
昨天的你,是我的回忆
现在的你,是我的幻想
明天的你,是我的希望
日后的你,是我的目标
未来的你,是我人生的色彩

I love u deeply in my heart
I shall wait for u
我会守着你,直道有一天,我的离去

#别说我只写伤心事,别说她只让我伤心,别说我是悲观的人,别说她让我堕落,我是因为她而存在,我是因为她而快乐,我是因为她奋斗,她是我的一切,我让她主宰我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