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兄弟

高中生活始于2009年,高一文忠…

还记得,那一天的情况:早早就到学校,布告栏只有小猫两三只在看,我就去当第四只小猫,看了看,找啊找,高一文忠居然没有我的名,那时我的心脏差一点就跳了出来,初三酱努力读书为了进好班尽然没有进到?ngaiti…原来是我瞎掉,也不懂我为什么没有看到,我的名字就在高一文忠的9号,看了自己的名字,松了一口气,就带着期待的心情进到班上。太早来了,班上也没有什么人,就随便找了一个风水位坐下,坐下了,就傻傻等着新同学的到来。


看着门,看到的,都是那些头发长的,绑头发的,不绑头发的,穿裙子的。其实也没有去注意。过了不久,原来班上的位子都被坐满了。望了望,Walao! 算了又算!看了又看!点了又点!只有八个穿裤的!大家都望了望对方,WALAO!结果那八个穿裤,明明已经看好了自己在那一班,又跑去布告栏跟人家挤破头,看看自己的班还有几个穿裤的。WALAO!算来算去,LIAO咯!8个男的NIA... 回到班上,八个男生的无奈,都在脸上。我们那八个男生,就坐在班上的最后一排,就好像高一文忠的保镖,看着前面的31个女的。Haiz… 这班啊,阴盛阳衰啊!


起初,还以为是灾难,可是灾难的来临,只好让人接受。我们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大家就变成了abang adik。这样的灾难,又好像已经变成了巧遇。让大家聚在这里,这里,已经成为了我们友谊的起点。我们班真的就只有这八个男生,女生就有31个。虽然说我们在这班里算是稀有动物,但是我们都没有被重视的感觉,反而有种粗重工作都丢给男生的感觉。

*证据:星期一到星期六倒垃圾的都是男生。

可是虽然说是这样,我们班就只有我们几个,或许是因为这样我们的感情才能变得这样好。有时候我会想,如果我们班多了几个男生,会怎样?我们会对立吗?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吗?我们会怎样?有时候我反而觉得庆幸,因为只有我们几个,我们的感情便更好了。或许,多了几个男生,我会多几个好朋友。但是我更希望少几个男生,我会多更多知己。所以,我们班八个,就够了,不多不少,就八个。

江凯升。升,我不懂要怎样形容你。帅哥来的!头发像LION KING酱!人又坏!我也不是今年才认识你的。初一就认识的吧?对你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你第一天就吵到给人家骂臭话~ 我们虽然同班了三年,但是好像讲的话也没有超过一百句。今年,好死不死又跟你同班了咯!相处了这么久,说改变,其时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吧。或许最大的变化就是你跟纹惠在一起吧,在一起也好,你开心,也可以忘了让你不开心的过去。纹惠也很好,很幸运的,你找到了一个可以“克”你的人。很高兴你可以找到你真心爱的人。你对她,真的很好,好到不知道怎样形容。她也很爱你,真的好高兴你们两个都找到幸福。顺便跟纹惠讲一下,不要无理取闹啦~不要酱容易生气啦~    升~只想劝你一句话,脾气不要太火爆,控制一下,收敛一点,不要常常顶嘴~做人,心胸放开一点,眼光放远一点,脾气控制一点,其实你可以不要管别人讲什么的,我知道你每次被人家讲的时候都很不好受,这些我都了解,但是只要你做好自己的本分,认为你自己对得起你自己,就够了,至少也有我们这些兄弟支持你。 你就像我们的大哥一样,有什么事都帮我们出头,酱的感觉让我们有了后盾,感觉就放肆了一点。这样的性格,就是你的特性吧~  就那样子的大哥风范~ 虽然说像大哥的你,还是会有脆弱的一面。每次你因为她不高兴的时候跑来跟我诉苦,我都感觉很心酸。我也看过你为了她落泪的一幕,大哥的眼泪,我忘了装起来。有时候,你来跟我说你们的甜蜜事件时,我也不觉得是你在炫耀,反而看到你开心的笑容,我会觉得很欣慰。因为找不到幸福的我,也只好住身边的人幸福。看见你幸福,我的心事就完了一件。你和她要长长久久下去哦!不管发生什么都有我支持你,我们都支持你!

梁顺发。发,我又要怎样形容你?高一文忠公认的帅哥,而且是第一帅哥!校草!记得第一天看到你在学校,你的JAGUNG头就差一点炸死我们。我们是怎样认识的喉?也已经忘了。我对你的最深刻的印象,也是我们的回忆,甚至是光荣史,你应该忘不了吧?想当年,你在我心目中,可以算是情圣!你讲的话,就是追女生的秘籍!因为你,我人生中多了一张文凭,永生难忘。今年,我们竟然同班了,记得当初我们两个怎样骂那些读理科看不起文科的人。今年的你,应该是你的凶年吧?想当年的情圣,其实也不过如此,你也有没落的一天啊~你说我是最懂你的人,或许吧,因为我们的路,都一样坎坷。不过唯一不一样的一点,你帅波!又有本钱!站出来,追你的人排都排到香港啦!还没有包括那些填满太平洋的人哦!很少看见你脆弱的一面,我了解你,你不喜欢把伤心拿出来给人家看。每次别人冤枉你,诬赖你,或是说你的是非的时候,我知道你很不好受,我都了解,有时候我不想回答什么,就只是静静地听。不想多说什么,懂我的人也是你,有时候我们之间不需要太明显的语言,就懂对方的心意。发,如果我叫你放弃,你会放弃吗?能放弃,当然是最好的。不要像我这样,放也放不了。不放弃也没关系,我了解你的感受。只要是你的决定,我都挺你到底,我们都挺你到底!

黄文刚。刚,要怎样讲你了?我们是因为SEJARAH认识的吧~因为以前都去跟你借书。那个时候,我们的感情就已经好到不需要言语沟通,下课我去你的抽屉拿书就对了,不用讲太多。哈哈~!你人很好,是太好了吧。给人的感觉很随和,玩得起,可以跟你开玩笑的那种。人长得又帅,打篮球的英姿,根本就风靡全球!球技,又技压群雄!还有连LEBRON的W帮你KL!不懂应该讲是幸运还是倒霉,搬到你家附近,变成一二三都要载你回家,四五六你都载我回家。我载你去哪里,你载我回家。哈哈!今年,你应该很高兴吧?终于和你朝思暮想的菀玲在一起了~幸福啊吼?每天在班上看到你们这样甜甜蜜蜜的样子,每天SMS的样子,每天去101 KFC 吃薯条吃不会腻的样子,难免都会有羡慕的感觉。每次看到你的表情,我都会觉得很安心,因为至少你是幸福的。真的很高兴我的身边又多了一个幸福的人。刚~也很少看到你心情不好的样子。因为你每天都是那个累累的脸,每天都睡不够的样子,每天都在学校睡觉的脸。你真的很像一个有事不会说出来的人。如果要不是上次我们在HOCKLEE等车的时候,或许我也不会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对你不满的地方,上次也已经跟你讲了,在这里我不想重提。你有没有放在心上,我也不知道。我很感谢你,每次都说一些可以安慰我的话。我知道我的打球技术很烂,你也没有骂过我。我很感谢你每次都很支持我,什么事都会帮我。谢谢你。你跟菀玲,祝你们幸福美满~我说过了阿~我没有办法幸福,就只好祝福别人幸福吧!你要好好对她噢!不用我说你也会做得拉~!谢谢你!有什么事都要说出来,我一定会帮你,我们一定会帮你!

郑伟聪。聪!这个人以一流的外国帅哥。英文又死不厉害!尤其是他的臭话,初一到现在没有变过!更厉害的是,没人看过的,老师一进来就一句话给老师:CIKGU, YOU STUPID! 有时候他对老师的没有礼貌,我也懒得去讲。聪!你就是脾气最近变得有点不好。动不动就生气,收敛一点,我知道你的感受,因为她让你改变,她或许真的不是那样的人,她做那样的事情也只是为了要考验你对她的真心!你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人堕落。为了她,你应该做的是为了她而奋斗,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我还是一直没有时间可以跟你好好的沟通,希望你看了我写的东西你会懂。我不想看到堕落的你。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了。你可以好好过的,希望你想得通。你知不知道每次每次我转过身去看你的时候,你都在发呆,你知道你的眼神的呆滞,思想的空荡都让我很心疼。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即使我在多么的了解你,我也找不到适合的方法帮你。或许就是因为我太懂你,让我不懂怎样帮你。对你,我唯一能做过的就是支持你,当你的听众,我很乐意你把心事都告诉我,毕竟说出来舒服一点。看到你好过一点,我也会好过一点。我不希望看到你每天都是那个样子,有事情跟我说,我懂的。虽然我们两个同病相怜,但是你也不要一点点的挫折就把自己搞成这样。你知道你身边也是有很多关心你的人吗?你可不可以不要让别人担心你?你难道认为这样可以让她注意你吗?就算她注意到这样的你你认为她会喜欢这样的你吗?抬头挺胸,做个男人。我一定会支持你到底的,我们都一定会支持你到底!

赖伟健。健!我们同班了三年了。你的样子始终没有变过。永远都是像一个猴子,跳上跳下。你可以不可以有一天是静下来的?不过我不怪你啦,自从上次去你家过夜之后,我就了解为什么你会像猴子一样了。我想如果是我,去那里住一个月应该会变成人猿出来。健!有时候不知道要怎样讲你,太浩练?做book keeping 快快做完结果那里拉头发,就这样fail 掉。看到你跟婉凤每天卿卿我我,看都看到累。你这个人,好像都没有心事的吧?就算有,都很少听你说过。这样的你,让我很难了解你。你和婉凤我也没有什么东西想要对你们说太多了。你们去年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吧~你们的感情,真让人羡慕。健~有老婆了,少蹦蹦跳跳了,稳重一点,努力一点,不然以后怎样养老婆?要和你老婆,常相厮守哦!我祝福你,我们都会祝福你!

叶满庭。Boss!对你这个人,真的没有什么东西好讲。你真的是一个天才。又没有补习,每天回到家就玩dota.玩game 又死不厉害!读书又死不厉害!你要加油!努力读书!每次都考好好!才能实现你的梦想: AH SAMM SHALL DIE!! 哈哈!你的成绩高到变成我们班的第一名了。幸好你为我们男生增一点光。哈哈!你几时才要去漂白?黄到已经不知道怎样救了。看你每天都很专心的样子,你很像都没有什么心事,也许你是一个外表和内心不一的人。也许你的心里有什多心事,只是从来不表达出来,如果有一点,你想要找人诉苦,你不要忘了我们这下兄弟。虽然你很少跟我们出,虽然你很少跟我们一起,虽然你很少跟我们上厕所,去CANTEEN,出去玩。但是你始终是我们的一分子,我们不会忘记你的,你也不可以忘记我们。你的未来,应该比我们每一个人都还要远。你在我们之间,像一个大哥哥,让我感觉你很成熟,很稳重,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而不高兴。真的好羡慕这样的你,心胸宽大的人,也很少发脾气,真希望凯升有你1/4。DUDE, GOOD LUCK AND DUN 4GET UR BROTHERS!

陈信光。光!全世纪最帅的人,你高兴吗?我把你放在最后一个慢慢讲。这个人,对我来说,帅到镜子裂。打篮球又死不厉害,虽然有点同手同脚,左右不分啦!光,你忘了我跟你讲的东西吗?久久EMO一次,帅:天天都EMO, KANASAI. 光!有时候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你到底想要怎样?我们都很关心你,你觉得把我们对你的关心退回很好玩啊?你不信任我们?你的心事,不是不说,是说到不清不楚。光啊!我每次跟你讲酱多,你有几句是听进脑的?听进脑的几句又有几句你有认真想过?你认真想过的几句又有几个是有去做的?你做人可以开朗一点吗?你每天这样你来学校做什么?你是不是偶像剧看太多,男主角都是酷酷的很多人喜欢?你可以把你的心事说出来让你的兄弟知道吗?我们每次都坐在你的身边,我们都有足够的时间听你说,只怕你不要说。如果你是不敢开口,为什么我们问你的时候你有不要说?你到底在怕什么?你的心里在想什么?你为了变成这样值得吗?为了她得自闭症值得吗?为了她堕落成这样值得吗?光!你知道有时候我很想骂你吗?我真的很想打你!如果骂你打你可以让你清醒,你应该是已经被我们打死了!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这个样子?难道你要我们看着这样的你到高三毕业?你觉得很爽我们不觉得啊!你开心一点不可以吗?还是跟我们在一起很难受?你不满意我们什么你可以说啊?你不说我们又怎样知道我们错在哪里!我们又不是拉子!你说得出口我们就改得掉啊!光!她不喜欢这样的你。你懂吗?你说你还想要和她做朋友,但是你可不可以先改掉EMO这个习惯?有时候真的让人很反感你知不知道?光,有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为你分担,即使我们分担不了,说出来心里也会好过的一点。我们真的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你。是兄弟的话真的希望你可以认真想想我们的话。光,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们都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兄弟,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人。也没有你们帅,或许对你们来说,我还是有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好。对你们来说,有时候我说的话会让你们不舒服。我真的很高兴,让我们有机会聚在这里。兄弟,谢谢你们,长久以来都那么支持我。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一直支持我,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有这么的一班兄弟。像我这种差劲的人也能得到你们这些兄弟,这真的是上天对我的眷顾了。

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每次都帮我
谢谢你们每次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每次都唬我
谢谢你们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支持我
谢谢你们每次都忍受我的不好。
对不起如果忘不了解你们
对不起我的话不小心带了刺
对不起的我行为让你们不开心
对不起我的脾气让你们不爽
对不起我对不起你们。

谢谢你们
我们会是一辈子的兄弟
我们一辈子都会支持对方
我们一辈子都会安慰对方
我们一辈子都会帮忙对方
我们一辈子都会谢谢对方
我们一辈子都是兄弟。
我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沟通。
我们就是

兄弟
ABANG ADIK
BROTHERS

1 comment:

Ee Sien said...

嗯~男生的友谊就是少了女生会有的心眼,要珍惜哟~
P/S
我班男生也很少,一打罢了,哈哈~历年来商科班男生都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