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Why? Can I?


这个世界,真的好复杂
混绕了我想说的话,有时候,我真的不懂
其实,是很简单的吧?但是每次却那么混乱
为什么装备得好好的我,总是那么容易被你打败
为什么你一出现,就打乱了我的阵脚
为什么看见你,我的精神总是那么混乱
为什么看不见你,我的眼睛就好像要寻找你的影子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吸引我
为什么你总是可以让我让我变成不是我
为什么看见你会那么不自在
为什么你总是占据我的思考
为什么每个夜里都会想起你的笑
为什么每个梦里,都会有你的声音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好好和你说话
为什么我总是像要让你看到最好的我
为什么我在你面前我感觉我好虚假
为什么你看见我总是可以不动声色
为什么你就是可以那么不在乎我
为什么我就是一定要那么在乎你
为什么我每次说要放弃你但却看见你之后却又放弃一切
为什么我每次失落的时候都有你的鼓励
为什么我每次高昂的时候都有你的打击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虚假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虚伪
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懦弱

我在你的心里,有没有一定分量
我想知道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我想知道你曾不曾经想起我
我想知你的眼睛有没有寻找过我
我想知道在你闭上眼睛之前有没有想过我
我想知道在你心里我有没有一定的分量
我想知道你关不关心我
我想知道你在不在乎我
我想知道你在不在意我
我想知道你但不担心我
我想知道你支不支持我
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抱着你
我想知道你心里过去的那个人搬走了没有
我想知道你心里有没有人
我想知道去你心里的路该怎么走
我想知道你心里的那块地愿不愿意给我
我想知道你心里的那栋房可不可以给我
我想知道你身边可不可以有我
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牵你的手
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走在你的身边
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站在你的眼前
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让你看在眼里
我想知道我可不可以住在你的心里
我想知道,好想,好想…好想……

No comments: